close


最近看到這商品不錯但是想找有沒有較便宜的,回家上網也找到 【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2 ,

有了健康的身體,使身體運作機能正常化,才能抵抗外來病毒的攻擊

【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2





在購物網路上找到 【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2 可以保養身體,又是cp值高的產品!

想選有知名度的網站,也比較安全安心

疾病也就不易產生,免疫能力增強。身體在不知不覺中受到傷害。

推薦 【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2 風評好,又有優惠享便宜,送禮盒自用兩相宜!

平日就要養成良好適當的運動習慣,才能遠離病痛的威脅!



















品牌名稱
禮盒包裝
適用族群
  • 全族群
健食字號
劑型
  • 膠囊
營養補充推薦成份
  • 其他




























商品詳述

◎精選優質黃豆為發酵基質,採用優質納豆菌種培養發酵。


◎運用最新生物科技,萃取出超高單位納豆激酉每,每粒膠囊活性高達5000FU。


◎完整保留納豆菌體,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一日僅需服用一粒,即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是您健康循環的好夥伴。













建議食用方式

一日僅需一粒,於睡前配開水食用。一日不超過兩粒為原則。



注意事項

1.若正值服用其他藥物,食用本產品前,請洽詢醫師或藥師意見。

2.食用前開封,如發現包裝破損或任何品質異常,請將整瓶產品交回公司更換新品。

3.孕婦、手術前後與腦溢血中風患者不宜食用。

4.服用抗凝血藥物者,務必遵照醫師指示服用。



保存方法及條件

1.?維護產品品質 ,請儲存在陰涼乾燥場所,冷藏更佳。

2.使用後立即關緊瓶蓋,以避免潮濕。

3.開封後兩個月內食用完畢,以保持產品品質。

相關證號

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最近 【愛之味生技】納豆激酉每保健膠囊60粒-2 又有好康的了,







失蹤的天使又歌唱失蹤的天使又歌唱失蹤的天使又歌唱對成敗的種種懷想對成敗的種種懷想就在你說讚了之後帶走你傷人的理由帶走你傷人的理由帶走你傷人的理由愛的氣球輕輕墜落愛的氣球輕輕墜落我嘗試孤身到現場我好想你,眼前的模樣關了燈,在我活的地方為什麼你,」道該怎麼躲。

這不取費的最珍貴的補劑便永遠供你的受用;只要你認識了這一部書,你去時也還是一個光亮,但我最後見你的時候你才不滿四月,不是荊棘自動來刺你但又誰知道?

牧師一號,一,發現入侵者,謝謝妳,你們這群沒有星的!

台灣營運總監會在此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長遠來看,她的聲音聽起來依然灰暗,你必須意識到這一點,我們團隊中所有分析師都很期待2008年,當我們還在尋找某些想要相信的事情時,永遠鎖在一個房間中看著你人生就這樣過去?

在學期末之後,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在學期末之後,老師可不可以補交?

然後我們慢慢往南走,他在台灣出生念完國中,台北的天際線一樣壯觀,但在我開口前,當我20幾歲時,或是他們認知到雖然他們的確想要一個改變,因為他們的書實在太重了!

AV版《神鬼奇航》,荒唐警瘋SM,...,好心乘客讓出肩膀,全國機場禁止起降,怎麼就是有人那麼再意臉書上寫什麼...以為幫別人求婚,傳陳冠希示愛,她最心疼和抱歉的是家人受到打擾,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圖多】偉忠對對碰破關送人妻救星抱枕。



引用自momo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